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MTV. 演唱会

CD厦门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专辑(2碟装)

  • 定价: ¥109
  • ISBN:978779992348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厦门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专辑》内容简介:
    厦门爱乐乐团创办于1988年,时任厦门市政协主席、现任乐团荣誉理事长蔡望怀为主要创始人。中国著名指挥家郑小英教授为乐团首任艺术总监。乐团是我国第一家“民办公助”性质的全职交响乐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艺术总监负责制。建团以来,乐团长期接受厦门市委、市政府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接受厦门电力等企业和社会各界的资助。2009年12月乐团理事会正式成立,时任厦门市副市长、现任厦门市政协副主席潘世建任理事长。乐团现任艺术总监为我国著名指挥家傅人长。
    乐团始终坚持“周末交响”的定期音乐会,在已经完成的十六个音乐季里,与500多位首席音乐家合作,已在国内外及港澳台的80多个城市进行了巡回演出,为听众带去了近1200多场古今中外精彩的经典交响音乐会。

曲目简介

CD1
安东·布鲁克纳[奥]《降B大调第五交响曲》
1.第一乐章 印子
2.第二乐章 柔版
3.第三乐章 谐谑曲
CD2
安东·布鲁克纳[奥]《降B大调第五交响曲》
1.第四乐章 终曲
2.奥托里诺·雷斯皮基[意]《罗马的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