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张洪量爱情神曲

  • 定价: ¥64
  • ISBN:978779850583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神曲”是专辑《CD张洪量爱情神曲》中最能表达张洪量的歌曲,也是最能展现“音乐思想家”张洪量的音乐疯狂,是华语乐坛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张洪量将生命的历程和感悟浓缩成2000多字的歌词,再融入古典的古琴琴弦里,在起伏跌宕的琴声中,张洪量畅快淋漓地唱出他所有的困惑、理想、挣扎、解脱和热血,挑战听众的听觉感官和习惯,领略这个音乐份子忠于理想、执着理想的生命宣言。张洪量这次回归,带回了他多年的积淀和全部的情感。返璞归真,刚柔并济,岁月的打磨并未让他失去个性与声音,却更增添一份成熟与感性、豁达与自信。毫无疑问,他的音乐魅力将再次让乐坛惊艳。

曲目简介

01 我的爱情 My Love Story
02 永远的永远 Forever Ever
03 神曲 Divina Commedia
04 我的爱情(音乐) My Love Story (Music)
05 永远的永远(音乐) Forever Ever(Music)
06 神曲(音乐) Divine Comedy(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