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世界文学

CD假如给我三天光明(5碟附书)

  • 定价: ¥48
  • ISBN:9787889331999
  •  
  • 演唱/演奏: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马克·吐温说:"19世纪出了两个杰出人物,一个是拿破仑,一个是海伦·凯勒。"海伦出生19个月时不幸患病,两耳失聪,双目失明。在莎莉文老师的帮助下,海伦成功就读于马萨诸塞州剑桥女子学校,后又进入哈佛大学的拉德克里夫学院学习,1904年以优异成绩毕业。大学期间,她出了第一本书《我的生活》,它不仅给盲人而且给千千万万健康人带来了鼓舞。后来她成为享誉世界的社会活动家,到美国各地以及亚洲、欧洲发表演说,为盲人和聋哑人的教育事业筹集资金。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她曾访问多所医院,慰问失明的士兵,她的精神和意志赢得了世界各国的崇敬。1964年海伦被授予美国公民最高荣誉--总统自由勋章,次年被推选为世界十大杰出女性之一。《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是海伦·凯勒的代表作品,具有很好的励志教育功能。《CD假如给我三天光明(5碟附书)》由央广集团播音员演播。

曲目简介

cd 1
我的生活
光明与声音
童年的记忆
希望
再塑生命的人
我的喜悦和惊奇
波士顿之行
学会说话
cd 2
cd 3
cd 4
cd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