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欧美流行歌曲

CD泰勒·史薇芙特同名专辑

  • 定价: ¥77
  • ISBN:9787881024639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入围大小奖项235座之多,抱回4座格莱美奖+6座全美音乐奖……等共89座奖项,专辑销售数字突破2千万张门坎,累积3430万次数字下载量,摘下数字销售史上最高名次全民偶像超人气吉他小天后。
    首张同名专辑《CD泰勒·史薇芙特同名专辑》占据告示牌专辑榜连续4年不间断,打破1997年以来纪录,连续24周称霸乡村榜,赢得全美5白金销量认证。
    陆续热推"Tim McGraw"、"Picture To Burn"、"Teardrops On My Guitar"、"Should`ve Said No"、"Our Song"等五首TOP10单曲,附上三首动听加值曲目以及"Teardrops On My Guitar"流行混音版。

曲目简介

1. Tim McGraw蒂姆麦格劳
2. Picture To Burn烧掉的回忆
3. Teardrops On My Guitar泪洒吉他
4. A Place In This World一席之地
5. Cold As You你给的冷漠
6. The Outside局外人
7. Tied Together With A Smile面带微笑
8. Stay Beautiful保持美丽
9. Should've Said No本应拒绝
10. Mary's Song (Oh My My My) 玛丽之歌(哦,天啊)
11. Our Song我们的歌
12. I'm Only Me When I'm With You只有和你在一起才是我自己
13. Invisible隐形的爱
14. A Perfectly Good Heart善良的心
15. Teardrops On My Guitar (POP version) 泪洒吉他(流行混音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