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郑虹电影票根

  • 定价: ¥58
  • ISBN:9787799446639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并不想做“中国阿黛尔”只想做郑虹的21岁女生郑虹,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参赛期间让刘欢等四位导师惊艳不已,虽止步于赛场第二阶段,却因为完全区别于其他学员的独特嗓音进入了电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记忆模式。首张EP《CD郑虹电影票根》不单纯在昭示郑虹演唱中所蕴藏的穿透力感染力等诸多嗓音天赋能量,更是一位90后女生用音乐传递年轻生命体验的蓬勃张力。
    青春不可反复所以弥足珍贵,每一代歌手都以自己的方式用音乐表达成长的有或无,这次轮到90后的郑虹。表面迷惘实则内在励志的歌词、畅所欲言没有遮挡的旋律、或干脆硬朗或委婉简洁的配器,郑虹用松弛但足够结实有力的声音唱出了《电影票根》四首全新作品的每字每句。暖身单曲《如果现在》对成长需要自己买单的认知与领悟,主打歌《电影票根》已经流逝不曾了解的父辈爱情及生活场景的时光倒带,《多想将一切做得完美》亲口承认因为年轻所犯下的莽撞渴望被体谅被懂得的诉求,《路过》中对每一次命运邂逅的爱情的赞美与依赖,每一首都在吟唱身为90后一份子的郑虹所感知到的世界和不断成长中所遭遇的种种。
    一直以来90后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言行做派或许令人瞠目结舌,可谁的青春不曾迷惘?一次次试图奔跑在意外或意料中跌倒再爬起来学会慢走的操场上,90后逐渐长大。好声音期间饱受非议的郑虹,跑通告累得想哭的郑虹、一度不自信感觉到畏惧的郑虹,直到EP《电影票根》吐纳充满力道却咬字轻巧的郑虹,何尝不是一代90后奋进的微小缩影?这不仅是郑虹鼓励自己和同龄人忘掉过往阵痛珍惜梦想继续放胆前行的“圣经”,也其用音乐为青春点赞,不是成熟的你们以为的那样,非常年轻的我们可以是这样。

曲目简介

01.多想将一切做得完美
02.电影票根
03.路过
04.如果现在
05.电影票根(Unplugg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