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林奕匡惊喜回归全新唱作EP 3

  • 定价: ¥62
  • ISBN:978779944684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林奕匡(Phil)相隔两年再战乐坛,首支主打作品〈Good Man〉叫好叫座,Phil乘势推出第二支推荐作品〈高山低谷〉,而他的最新EP《3》正式推出。
    Phil林奕匡今次再闯乐坛,除了新歌风格来个大革新外,就连唱片封套都撇除了过去较Cool的感觉,以较平易近人的造型示人。换上最亲民的打扮,全因Phil本身就如〈Goodman〉一曲的歌词所形容的好男人,为贯彻这个性,所以唱片封套也以都市感较重的好男人形象示人。对于本身就是Goodman的Phil来说,这次的形象设计根本就是最贴身的设计,所以在拍摄时,Phil便能轻易摆出最配合主题的甫士与表情,而整个拍摄过程,走访两个场景,换上多套服装,也只用了一个多小时便完成,速度之快,打破了Sony Music旗下歌手历来拍摄唱片封套的纪录!
    此外,唱片以最直截了当的《CD林奕匡惊喜回归全新唱作EP 3》作为碟名,除了说明这次是Phil的第3张唱片外,碟中6首作品广东歌与国语歌各佔3首,Phil除了谱写所有旋律外,另外亦有参与部份歌词创作,创作力之澎湃,可见一斑。而唱片名的「3」字,也寓意Phil往后能继续创作更多上乘音乐,让乐迷可以三三不尽,听尽好歌!

曲目简介

01.Goodman好人
02.高山低谷
03.咫尺
04.I see you everywhere每一处也有你
05.冥王星
06.大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