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夜叉发发发(黄标签京文)

  • 定价: ¥46
  • ISBN:A080331100
  •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北影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夜叉发发发》一张检验和展法中国第二代重型乐队创力的唱片!“嚎叫唱片”荣誉巨献!“夜叉”乐队是北京乃至中国新金属音乐的领军乐队,他们在传统金属乐探索前进的路途中作了可贵的努力,卓有成效。2001年在“嚎叫唱片”旗下推出首张专辑“自由”后大获好评,通俗歌曲专业杂志评为年度十大摇滚唱片之一。拥夯无数!
    在这张2003年最新专辑中,音乐依旧保留了“夜叉”以一贯之的氛烈和强悍,歌词直白且寓意深刻,延续着反对片面传统,权威,不愿墨守成规的年青热血!并在融入电子技法上作了大量的尝试和掘进,迷离狂啸的合成音色无处不在,在隆隆的鼓声中辅以凝重的电子节拍!难能可贵的是,这张唱片从前期录制到后期混音,都是乐队成员亲力亲为的结晶,也预示着乐队主脑在摇滚音乐制上的“野心”,而这正是“嚎叫唱片”最为期许的“可能性。”

曲目简介

01 改变它
02 选择
03 中国人的方式
04 BITCH
05 是什么,让我们留在这里?
06 生来的本性
07 FXXK!FXXK!FXXK!
08 LIKE A SHIT
09 觉悟了
10 命运
11 爱情
12 结尾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