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MTV. 演唱会

DVD-9汪峰存在超级巡回上海站演唱会

  • 定价: ¥72
  • ISBN:9787883257493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汪峰2013年“存在”超级巡演“途观之夜”上海站,是汪峰年度巡演的第12站,从第一站走来,汪峰一站站不断的升华、精进,得来了票房最高、人数最多、内涵及形式最丰富的一场演唱会,可谓集2013“存在”超级巡演之大成。舞台上300人合唱团制造完美声墙、场地上30000观众纵情合唱回响八万人体育场,汪峰在所有人的注视下,双手紧握话筒紧闭双眼仰头高唱《光明》。在无以复加的震撼现场中,完成了他3小时28首经典创作的分享。一场演唱会下来,生命的意义、尊严、信仰和信念都成倍地堆积在体内,这就是汪峰带给这个时代的影响。意外的惊喜是,汪峰在唱《我如此爱你》之前,献上了长达8分钟的甜蜜演说,真诚感人的话语让他收获了现场30000人的祝福。这一切,都封存在了这张汪峰上海《DVD-9汪峰存在超级巡回上海站演唱会》演唱会DVD上。

曲目简介

01 上千个黎明
02 我真的需要你
03 怒放的生命
04 像个孩子
05 一百万吨的信念
06 让我们在一起
07 窗台
08 在雨中
09 不能停止的哭泣
10 美丽世界的孤儿
11 小鸟
12 飞得更高
13 北京北京
14 勇敢的心
15 旅途
16 向阳花
17 硬币
18 爱你的方式
19 我如此爱你
20 爸爸
21 花火
22 一起摇摆
23 存在
24 当我想你的时候
25 春天里
26 我爱你中国
27 光明
28 晚安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