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工业技术

DVD-R手把手教你学会平法钢筋识图算量

  • 定价: ¥280
  • ISBN:9787894753885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R手把手教你学会平法钢筋识图算量》国内首套最系统的平法钢筋实战教学课程。全套课程13章,共189节,合计约60学时,是一套平法钢筋独立培训班的标准课程。本视频融合彭波老师此前出版的畅销平法钢筋图书《G101平法钢筋计算精讲》、《平法钢筋识图算量基础教程》、《G101平法钢筋计算精讲2——框架—剪力墙结构案例实战》的精华,按照新11G101系列、12G901系列平法图集进行讲解,符合行业最新的标准,是“彭波老师平法钢筋实战培训班”这个实体培训班课程的标准化,以使更多的初学者从中受益。本视频课程可供高校毕业生(在校生或近两届毕业生)、 转行做造价的初学者以及 各类零基础造价实战培训班学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