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综合类 > 综合百科

CD世界百年科学(20碟装)

  • 定价: ¥598
  • ISBN:9787900157577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当看到自己的孩子开始迈八数理化的世界,我们是否会关心怎样才能让孩子主动对科学感兴趣,怎样才能让孩子觉得学科学不是一件苦差呢?对孩子最初的科学启蒙是个关键。如果一开始就能抓住孩子的好奇心,孩子对科学就会产生兴趣,并且会有进一步探索的欲望;如果一开始就把严肃的、冰;令的计算和公式摆在孩子的面前,孩子的心里恐怕就已经埋下了“厌恶”的种子。从孩子最感兴趣的问题出发,聚焦于孩子们充满求知的“十万个为什么”,引导他们去观察、去体验、去动脑筋、去寻找答案,通过聆听世界优秀的数理化大师的学习历程,也让孩子的好奇心与探索精神成为引导他川学习的动力。你会发现,只要找到最合适的方法,敲开科学坚硬的外壳,品尝到的是它像巧克力一样甜美的果实。
    《CD世界百年科学(20碟装)》是一套将孩子对科学的好奇心、兴趣和实践应用结合起来的优秀“读物”,语言通俗易懂,科学原理讲解清晰透彻,简单明了。科学概念趣味诠释,解读定律背后神奇故事,轻松理解,形象立体。囊括了世界最优秀的诺贝尔奖得主、物理学大家、数学大家、化学大家、科学大家等数十位大师,内容涉及定理的发现,天文的神秘,自然的奇趣,数学的秘密,物理的奥秘,化学的神奇,科学的猜想,从概念解析到本质探索,知识点全面、权威、系统、严谨,在趣味基础上启迪孩子严谨的思考力。

曲目简介

01勾股定理探源
02黄金分割
03欧拉的一笔画
04为长度命名
05几何无王者之道
06我有耳朵只羊一数的故事
07关于“无穷”探索

01牛顿与万有引力
021比99-帕斯卡定律
03法拉第与电磁感应
04绚彩的折射
05电之初
06比萨斜塔疑云
落体定律

01电离学说的陆折经历
02破解元素排列之谜
03光合作用
04探索太阳系的边疆(一)
05探索太阳系的边疆(二)
06悲剧两少年一代数方程解传奇
07秦王暗点兵-中国剩余定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