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DVD-9孙楠实力楠声(2碟装)

  • 定价: ¥30
  • ISBN:F231443730
  •  
  •  
  • 折扣:
  • 出版社:白天鹅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初听孙楠的时光已经成了烙印在毕业纪念册封底的留言,而心底的记忆却从未被尘封。高亢、通透、震撼的声线每次聆听都会战栗到灵魂。从《不见不散》、《你快回来》、《红旗飘飘》、《留什么给你》、《拯救》一路听到、《活的美好》、《原谅》、《幸福牵手》,随着岁月积淀,世事离合,有心的人都会听懂他歌声中不变的态度,渐变的轨迹。依然是高亢,通透、震撼,却在高亢中加入了细腻,从通透中衍生了纯净,震撼的同时给了听者更多的触动。
    如果有歌手是烈酒,甘醇浓厚,有歌手是白水,静水流深,那么孙楠只能用一杯清茶形容。声音纯净到只是歌曲本身应有的颜色,喝到口中,却品尝到歌者独有的味道,一丝一缕,流淌到心里以后,还会在无数个某年某月某时某地不自觉哼起,留了淡淡的余香。每一期的选曲无论是怀旧、是致敬、是感悟、是表达,都是在对着听懂的人讲述,讲述自己的理解方式和人生态度。《DVD-9孙楠实力楠声(2碟装)》便收录了他自《我是歌手》以来,他所演唱和翻唱的经典歌曲,如《讲不出再见》、《至少还有你》、《美丽的神话》等。

曲目简介

DISC A
你快回来+今夜无人入眠
讲不出再见
全部的爱
永远不回头
执迷不悔
花瓣雨
突然想爱你
一块红布+南泥湾
这一次我绝不放手
至少还有你
梦开始的地方+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是否爱过我
幸福宣言  
跟你一辈子
重逢
也许在
旧伤疤
迫不及待
净土
追寻  
忘不了你
美丽的神话
留什么给你
I BELIEVE
爱你爱不够
永远的朋友
你快回来
无悔于心
相亲相爱
天长地久
……
DISC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