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系统软件 > 其他软件

DVD-R Mastercam X8全面精通与精华实例视频教程<中文版>即学即会(2碟装)

  • 定价: ¥48
  • ISBN:9787894503428
  •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中电
  •  
  • 演唱/演奏: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R全面精通与精华实例视频教程<中文版>即学即会》是北京华夏树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开发的多媒体教学软件。由一线资深工程师组织策划讲解,采用视频教学的模式,通俗易懂,操作简单。
    本套教程详细介绍Mastercam X8的常用命令和绘图技巧,具体内容包括十讲内容20段视频:软件界面介绍及设置、二维制图、二维图编辑及标注、二维综合实例、三维实体的创建编辑、三维曲面的创建编辑、三维建模综合实例、加工基础及操作、二维图加工、三维曲面加工。将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紧密结合,在每介绍一个知识点之后都会给出相应的操作实例,以方便用户理解和掌握所学内容。
    本套教程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讲解细致,不仅可作为相应专业学生学习,也可作为机械行业一线技术人员的培训和参考教程。

曲目简介

DVD-ROM1
  第一讲  软件界面介绍及设置
  第二讲  二维制图
  第三讲  二维图编辑及标注
  第四讲  二维综合实例
DVD-ROM2
  第五讲  三维实体的创建编辑
  第六讲  三维曲面的创建编辑
  第七讲  三维建模综合实例
  第八讲  加工基础及操作
  第九讲  二维图加工
  第十讲  三维曲面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