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系统软件 > 其他软件

DVD Access2013VBA数据库编程视频教程<中文版>即学即会(2碟装)

  • 定价: ¥48
  • ISBN:9787894503411
  •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中电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 Access2013VBA数据库编程视频教程<中文版>即学即会》是由北京华夏树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推出的一款多媒体教学软件,由专业讲师组织策划并讲解,采用视频教学与实例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实时录制。  VBA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微软开发出来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掌握了Aocess2013 VBA,可以规范和控制用户的操作行为;可以让界面人性化,方便用户的使用;可以将多个步骤的执行通过一步来实现;同时也可以完成一些无法实现的功能。通过编写一段VBA代码。可以实现画面的切换;可以实现复杂逻辑的统计(比如从多个表中,自动生成按合同号来跟踪生产量、入库量、销售量、库存量的统计清单)等。
    本套教程详细的讲解了VBA常用的语法/函数/对象等,最后通过一个完整的实例演示了开发一个企业级的程序的流程。通过本教程的学习可以快速的掌握VBA这门宏语言,方便开发出自己的商业产品,提高工作效率,让用户轻松的解决实际的问题。

曲目简介

DVD-ROM1
  第一章  基础操作
  第二章  常用语句
DVD-ROM1
  第三章  常用对象操作
  第四章  数据库对象操作
  第五章  实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