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系统软件 > 其他软件

DVD-R CoreIDRAW X7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中文版>即学即会(2碟装)

  • 定价: ¥48
  • ISBN:9787894503435
  •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中电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R CoreIDRAW X7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中文版>即学即会》是北京华夏树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开发的多媒体教学光盘。由一线资深讲师组织策划讲解,采用视频教学的模式,界面简洁直观、操作简单
    CorelDRAWX7是一通用而且强大的图形设计软件,其丰富的内容环境和专业的平面设计,照片编辑和网页设计功能可以表达你的设计风格和创意无限的可能性。全新的外观、新增的必备工具和增强的主要功能,CorelDRAWx7打开了通往新创意的大门。本教程共八章,分别介绍了基础操作、操作页面和版面、绘制工具、造型操作、颜色操作、文字操作、位图以及滤镜操作、输出等内容。
    本教程对准备参加有关CorelDRAW认证讲师考试的人员具有指导意义,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美术专业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的教材;另外,本教程也非常适合其他相关培训班及广大自学人员参考。

曲目简介

DVD-ROM1
  第一章  基本操作
  第二章  操作页面和版面
  第三章  绘制工具
  第四章  造型操作(上)
DVD-ROM2
  第四章  造型操作(下)
  第五章  颜色操作
  第六章  文字操作
  第七章  位图以及滤镜操作
  第八章  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