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系统软件 > 其他软件

DVD-R会声会影X7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中文版>即学即会(2碟装)

  • 定价: ¥48
  • ISBN:9787894503480
  •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中电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R会声会影X7从入门到精通视频教程<中文版>即学即会(2碟装)》是北京华夏树人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开发的多媒体教学软件。由一线资深讲师组织策划讲解,采用视频教学的模式,界面简洁直观、操作简单。
    会声会影X7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视频编辑软件,具有图像抓取和编修功能,可以抓取,转换Mv、DV、V8、TV和实时记录抓取画面文件,并提供有超过100多种的编制功能与效果,可导出多种常见的视频格式,甚至可以直接制作成DVD和VCD光盘。支持各类编码,包括音频和视频编码,是简单好用的DV、HDV影片剪辑软件。
    本套教程可以说是一套学习会声会影x7的宝典,从基础入手,并讲授大量的实操经验,快速积累实际视频制作的技巧和方法;不仅可作为视频编辑剪辑初、中级用户的学习用书,而且也可作为各类计算机培训中心、中高等院校及相关专业的辅导教材。

曲目简介

DVD-ROM 1
  第一章  基础操作
  第二章  素材操作
  第三章  安排素材
  第四章  转场操作
  第五章  视频效果
  第六章  动画操作
DVD-ROM 2
  第七章  发布动画
  第八章  使用模板
  第九章  综合实例1
  第十章  综合实例2
  第十一章  综合实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