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舞曲

DVD-9 DJ小洲2015疯狂现场喊麦(2碟装)

  • 定价: ¥30
  • ISBN:F231444750
  •  
  •  
  • 折扣:
  • 出版社:白天鹅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Mc小洲、内地原创歌手、Mc歌手,擅长词曲创作演唱,因其独特的嗓音和极佳的唱功而走红网络。代表作《2014经典语录》《不爱就滚》《爱情的尊严》《有难同当》《2014社会风》等。
    早期Mc小洲、是在青岛的酒吧做DJ,慢慢的他把自己的歌曲和音乐以及视频为了娱乐发布到了互联网,意想不到关注的人如此之多。一直到2010年,他走进了网络,他的走红之路异常平顺。曾有粉丝问过他,为什么这么多人的关注,你不寻求一个更大的平台,比如直播,或者YY IS QT等大的平台去发展自己,不仅仅知名度会更高,现实一点,你的收入也会意想不到的更高!《DVD-9 DJ小洲2015疯狂现场喊麦(2碟装)》收录了他的《劲爆经典语录·疯狂喊唛》和《最新经典摇头嗨爆电音喊唛》。

曲目简介

《劲爆经典语录·疯狂喊唛》
《最新经典摇头嗨爆电音喊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