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舞曲

DVD-9 DJ小雪最时尚喊麦全辑(2碟装)

  • 定价: ¥30
  • ISBN:F231444740
  •  
  •  
  • 折扣:
  • 出版社:白天鹅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J指电子音乐、电子舞曲。实际上DJ音乐不过是错误说法。DJ是职业不是音乐。简单理解为很多人把电音错误叫成了DJ。
    DJ,英文全称Disc Jockey可以理解成唱片骑士。DJ是随DISCO发展起来的。DJ发展到现在,意思已经完全清晰化了,DJ是职业名词,是Disc Jockey的缩写,并不是歌曲,那些歌曲实际为电子音乐或电子舞曲。有超级跑跑游戏中的名词DJ,另有同名的DJ公司。DJ,现多指酒吧打碟者和电台主持人,DJ属于HIPHOP文化之一,hip-hop是起源在1973年8月11日DJ Kool Herc在美国布朗克斯区公园里举办的派对,hip-hop文化的4种表现方式包括rap(有节奏、押韵地说话)、b-boying(街舞)、dj(玩唱片及唱盘技巧)、graffiti(涂鸦艺术)。
    《DVD-9 DJ小雪最时尚喊麦全辑(2碟装)》收录了DJ小雪的《酒吧疯狂派对喊麦》和《狂飙激情喊麦》。

曲目简介

《酒吧疯狂派对喊麦》
《狂飙激情喊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