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政治法律

DVD蚁贪之祸

  • 定价: ¥60
  • ISBN:9787887780133
  •  
  •  
  • 折扣:
  • 出版社:待定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在现实生活中,存在这样易中腐败现象——主人公大都是处于权力的未端的“小人物”,他们凭借手中的权力,在短则几个月、多达数年的时间里,几十次甚至数百次贪污受贿。这种“蚂蚁搬家式”的贪污受贿现象,被人们形象的成为“蚁贪”。
    《DVD蚁贪之祸》通过“蚁贪之王”陈义栋和钱祖伟从单项收取0.012元贿赂开始、逐步走向“大贪”犯罪历程,以及轰动京城的“小会计”卞忠从小挪小贪发展到贪挪公款2.2亿元的真实案例,生动揭示了“蚁贪”的主要特征,深入挖掘了“蚁”何以成“贪”的深层次原因,初步提出了筑牢防“蚁”栅栏的有效方法,从而警惕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告诫,警示相关单位不断加大从源头上防治“蚁贪”的力度,铲除“蚁贪”之祸。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