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其他社会科学

DVD忠诚与信仰(4碟装)

  • 定价: ¥680
  • ISBN:9787798640861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忠诚源自信仰,信仰催生忠诚。新形势下,新旧思想激荡交错,各种诱惑不断涌现,少数党员干部在物质社会中迷失自我。当信仰的缺失已经成为一种社会现象,忠诚似乎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深刻思考、高度重视这一触及当代中国人灵魂深处的问题。
    《DVD忠诚与信仰(4碟装)》带领我们追根溯源,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源泉,深刻阐述了信仰的伟大力量,生动讲述了众多优秀的共产党员是如何忠诚于党、忠诚于国家、忠诚于民族的,旗帜鲜明地回答了为什么要有信仰、什么是我们的信仰、怎样树立信仰。告诉广大的党员干部,如何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最忠诚的信仰!

曲目简介

第一模块:宣誓的激情—忠诚信仰
第二模块:英雄的特质—忠诚信仰
第三模块:苦难的力量—忠诚信仰
第四模块:成功的选择—忠诚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