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社会科学 > 市场营销

DVD小而美与移动电商实战(4碟装)

  • 定价: ¥580
  • ISBN:9787883258445
  •  
  • 演唱/演奏: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崔万志“互联网+”代言人、蝶恋女装创始人、雀之恋旗袍创始人
    上天因为爱他,所以咬了他一口。
    他普通话不标准,却创造了“30天5亿”的视频点击量。
    他身体不够灵便,却创造了“60秒4000件”的旗袍销售量。
    他是电商的实践者,从红海中开创商业蓝海。
    他说:电商真的不难,我行,你也行!他出光盘《DVD小而美与移动电商实战(4碟装)》的目的只有一个:为“互联网+”代言。

曲目简介

光盘一:只要互联网变成你的生活方式,你的思维就是互联网思维!
  1.摆地摊、开书店、卖Q号……出其不意,电商的起点,其实可以很简单!
  2.这个时代,不跟随互联网,那么你的优势总有一天会被趋势所代替!
  3.自信不是学来的,自信一定是你自己的东西。做电商做好自己,事业就会找到你!
  4.想赚钱先烧钱?NO!NO!NO!电商可不是这样玩,扒一扒你不知道的电商模式!
光盘二:各路电商大PK,淘宝掌柜红海中选择“小而美”,网店一年进账5000万!
  1.电商越多,机会反而越大!红海中处处皆是蓝海,总理都来代言了,你还等什么?
  2.创新是什么?创新就是随时把握身边的机会,是找到更多解决问题的方法!
  3.做电商最重要的成功因素不是人才,不是技术,只有定位准确,才能一举成功!
  4.做大而全?没实力。做小而美?不会选。如何跳出电商混战模式,成为真正赢家?
光盘三:移动互联时代的商业模式,就是尝试、创新,再尝试、再创新!
  1.好的模式不靠说,不靠写,就靠干!电商如何做到准确无误、与时代神同步?
  2.用户战?价格战?品牌战?一切都是资本战!不想变桌上的菜,就要当天上的猪!
  3.网络就是生活,生活就是生意,玩转生活才能赚大钱!
  4.产品就是营销,没有极致的产品,粉丝凭什么为你痴狂为你疯!
光盘四:移动互联时代的商业模式,就是尝试、创新,再尝试、再创新!
    1.好的模式不靠说,不靠写,就靠干!电商如何做到准确无误、与时代神同步?
    2.网络就是生活,生活就是生意,玩转生活才能赚大钱!
    3.产品就是营销,没有极致的产品,粉丝凭什么为你痴狂为你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