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国产故事片

DVD二战经典电影纪实典藏集(48碟装)

  • 定价: ¥1980
  • ISBN:9787885490348
  •  
  •  
  • 折扣:
  • 出版社:深圳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我们要和平,不要战争。但正如英国军事家李德·哈特(B.H. Liddell Hart)所说:“若你想要和平,便应7解战争。”战争是人类历史活动最激烈的场合,也是人类解决纠纷的一种最高手段,通常也是最快捷和最有效果。战争集中体现个人主观意志和外界条件的冲突,英雄们渴望通过战争征服世界或改变命运,最终造就了他自己和人类的悲剧。战争的戏剧性,微小变量触发人类文明走向的改变,其震撼性效果也恐非其他什么所能比拟。
    对于生活在和平中的人们来说,了解战争最形象直观的形式就是影像。这48部全球公认的荣获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等国际大奖的二战经典电影(其中囊括的奖项更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影片、最佳音效等),就如同一部影像化的第二次世界大战简史,从人文视角全面记录了人类社会上这场规模最大、伤亡最惨重,破坏性最强的全球性战争。在这些影片中,有个人英雄的史诗,有集体作战的震撼,有护家卫国的壮烈,波澜壮阔,直击心灵。所选影片集中体现了参战各国的优秀作品,由上海电影译制厂参与译制,让您重回那个战火缤纷的年代,更加珍惜今天得来不易的和平。
    《DVD二战经典电影纪实典藏集(48碟装)》收录了详尽的二战纪实资料,四本印刷精美的全彩页百科全书,配以两张独家绘制的欧洲和北非战场、亚洲和太平洋战场的宏观军事战略地图,让您能够一目了然地了解整个二战主战场的经过和概要。归纳整理的68场重要战役,运用了大量真实的具体数字,涵括98幅由十多位专家绘制的战役作战地图,以清晰的逻辑详细描述每一场战役的作战时间、作战地点、参战方、参战兵力、伤亡情况、战争结果、主要指挥官和造成的领土变更,并着重介绍了57位政军人物和作战指挥官,以及14个二战最重要的事件和对当今世界格局产生重大影响的条约。通过严谨的细节研究,重新审视二战,用不一样的口吻,讲述二战时期的十大精锐武器、十大品牌、战役之最、潜艇之最、最著名的士兵、另类武器、奇闻趣事等等,以全新的角度为您揭秘、剖析鲜为人知的二战故事。特别收录了在二战旷日持久的炮火下,残留着的136幅最具代表性的珍贵彩色照片,二战中改变世界历史进程的一瞬间再次为您一一呈现。以上珍贵的二战纪实资料串联了这场从欧洲到亚洲,从大西洋到太平洋,作战区域面积达2200万平方公里,先后有61个国家和地区、20亿以上的人口被卷入的战争。用史实说话,用事实证明,用权威分析,最高程度地还原一个真实、清晰、完整的第二次世界大战。

曲目简介

东欧战场
  莫斯科保卫战(一)
  莫斯科保卫战(二)
  莫斯科保卫战(三)
  莫斯科保卫战(四)
  解放——炮火弧线、突破(上)
  解放——突破(下)、主攻方向
  解放——柏林之战、最后一击(上)
  解放——最后一击(下)、花絮
  雁南飞
  斯大林格勒大血战
  攻克柏林
  伟大的转折
太平洋战场
  南太平洋大捷
  直捣东京
  复活岛
  海洋之虎
  海狼
亚洲战场
  桂河大桥(上)
  桂河大桥(下)
  谍海孤魂
  铁道游击队
  平原游击队
  风云儿女
西欧战场
  ……
北非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