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童话童谣故事

CD尼尔斯骑鹅旅行记(5碟附书)

  • 定价: ¥58
  • ISBN:9787889332125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尼尔斯骑鹅旅行记》是世界文学史上唯一一部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童话作品,更是一部集文艺性、知识性、科学性于一体的优秀儿童文学作品。
    尼尔斯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小男孩,因为捉弄小发妖精,被小妖精用魔法变成了一个小人儿。他骑在大白鹅的背上,跟着一群大雁出发进行长途旅行。通过这次奇异的旅行,尼尔斯游览了自然风光、学习了地理文化、经历风险和苦难,增长了见识,结识了许多朋友,也碰到了不少凶恶阴险的敌人。在种种危险和困难中,尼尔斯逐渐懂事了,最后回到了家中,恢复到正常的大小,变成了一个好孩子。
    作者塞尔玛·拉格洛夫,将神与人、想象与真实水乳交融,充满了爱的情感。《CD尼尔斯骑鹅旅行记(5碟附书)》由著名播音主持人李佳播讲,语言清新、极富诗意。

曲目简介

CD1
这个男孩儿
大雁
方格子布
在威特斯克弗莱
的历险
鹤之舞表演大会
在下雨天里
惊魂一夜
卡尔斯克鲁纳
CD2
雄鹅的“失踪”
小卡尔斯岛
狼羊之战
两座城市
曾经辉煌终成废墟
危险!被乌鸦劫持
CD3
母亲的心
熊窝历险记
说谎大王
找回被风刮走的手稿
可怕的嫉妒
诺言的分量
CD4
寻找小老头
来之不易的面包
充满想象的快乐
奔跑,奔跑,奔跑
巴塔基的关心
七个儿子的故事
CD5
莫顿,我们不回家
尼尔斯的“薪水”
家,就在不远处
我回来了
告别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