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童话童谣故事

CD小王子(3碟附书)

  • 定价: ¥39.8
  • ISBN:978788933211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足以让人永葆童心的不朽经典,被全球亿万读者誉为最值得收藏的书。
    遥远星球上的小王子,与美丽而骄傲的玫瑰吵架生气出走,在各星球漫游中,小王子遇到了傲慢的国王、酒鬼、惟利是图的商人,死守教条的地理学家,最后来到地球上,试图找到治愈孤独和痛苦的良方。
    这时,他遇到一只奇怪的狐狸,于是奇妙而令人惊叹的事情发生了……
    《小王子》犹如透亮的镜子,照出了荒唐的成人世界。她在提醒我们,只有爱,才是最高的哲学,才是我们活下去的唯一理由。
    童话,是孩子开启心智的主要媒介。孩子们通过童话中展现的奇妙情节发散思维、认识世界,并能从中直观的认知美与丑、善与恶、好与坏,因此孩子们在听故事的同时可以“于内心深处建立一定的道德判断图式,从而对他们未来的成长产生作用。”《CD小王子(3碟附书)》便是由演播者田龙讲述了这个寓言故事。

曲目简介

CD1
关于作者
我的第一号作品
画一只绵羊
与小王子的初次见面
来自小行星B612的访客
与猴面包树的战争
四十三次看日落
一株独一无二的玫瑰
娇媚的花朵
与花儿的告别
CD2
爱命令的国王
爱慕虚荣的人
陷入无限忧伤的酒鬼
拼命算账的实业家
忙碌的点灯人
博学的地理学家
第七颗行星一地球
与蛇的邂逅
一朵有着三枚花瓣的花朵
孤独的行星
CD3
玫瑰花园里的对话
被驯养的狐狸
列车上的旅客
兜售止渴丸的商人
寻找水井
甘美的泉水
回到遥远幸福的家
永远的小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