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进口原版音像 > 进口原版乐曲

CD THE CHOPIN PROJECT

  • 定价: ¥132
  • ISBN:0028948114863
  •  
  • 演唱/演奏:EU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当代音乐被北欧与东欧音乐人撑起半壁天下,来自冰岛的奥拉维·阿德纳尔斯(ólafur Arnalds)以自己在音乐创作上的多样尝试印证了这一点,他的音乐范畴涉猎甚广,少年时代曾作为鼓手混迹于重金属乐团,也拥有扎实的古典乐功底,更具备独到的音乐审美眼光。他十分擅长以编曲混合电子乐器及环境音效创造强烈的气氛,他的作品常常带有浓郁的电影画面感。《CD THE CHOPIN PROJECT》这张专辑就是他和Alice Sara Ott一起合作的作品,共收歌曲9首。

曲目简介

One   VERSES
Two   PIANO SONATA NO. 3" LARGO
Three NOCTURNE IN C SHARP MINOR (ft. Mari Samudsen)
Four  REMINISCENCE
Five  NOCTURNE IN G MINOR
Six   EYES SHUT / NOCTURNE IN C MINOR
Seven WRITTEN IN STONE
Eight LETTERS OF A TRAVELLER
Nine  PRELUDE IN D FLAT MAJOR ("Raindr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