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器乐教学

CD李滨扬民族管弦乐作品音乐会(图腾)

  • 定价: ¥68
  • ISBN:9787880073171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八○年代中期毕业于中国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的李滨扬,是中国恢复高考后中央音乐学院第二届音乐作曲在全国仅招的五名学生之一,毕业后留校教授音乐作曲。
    九○年代初留学美国,在路易斯安那大学获得音乐硕士后到洛杉矶发展,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会旗入场音乐,乐曲将中西合璧发挥得淋漓尽致,尽显与中国元素的国际化、民族化,气势磅礴。最近三年分别以协奏曲“图腾”、“六月曲”和“楼兰梦”连续获得“中国音乐作曲创作”两项第一和一项第二,大气磅礴、深沉悠远的艺术风格在中国乐坛留下深深烙印。《CD李滨扬民族管弦乐作品音乐会(图腾)》收录了他民族管弦乐的作品——图腾。

曲目简介

图腾
音乐会序曲
澳门随想曲
楚魂
天下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