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戏曲、曲艺 > 曲艺

CD马玉涛中唱独家经典<大黑胶>(2碟装)

  • 定价: ¥364
  • ISBN:978779992359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马玉涛中唱独家经典<大黑胶>(2碟装)》讲述:1955年入北京军区文工团,任独唱演员、合唱队教导员、歌舞团副团长、声乐艺术指导。适于演唱我国民族风格较强的创作歌曲。现为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兼艺术指导,
    马玉涛的音色宽厚而洪亮、明亮而纯朴、圆润,气息充足而绵长且稳定,共鸣丰满,音色统一,感情细腻,声情并茂,土洋结合的唱法适于演唱我国民族风格较强的创作歌曲。
    她的歌声刚健、豪放、宏大、深厚,雄浑而嘹亮,直抒胸怀。从她的歌声中,你可以感觉到她不是一个生活的旁观者,她沾着硝烟。这也是她受到广大听众欢迎的重要原因。用数倍于他人的时间去追求、突破。开拓,从不间断的刻苦练习,是她成功的秘诀。在四十多年的艺术实践中,她始终保持了她那具有独创性的民族声乐发声、吐字和音色特点,形成了她特有的艺术风格和气质。这既是艺术上成熟的标志,也是歌唱家最宝贵的灵魂。
    提起马玉涛,很多人立刻就会想起那首让人听不够的《马儿啊,你慢些走》。至今她得到了无数的鲜花和掌声,也得到了人们的喜爱。“马儿”的歌声,也让她唱出了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成为闻名全国的歌唱家。

曲目简介

A面
1、马儿啊,你慢些走(1980年录音) 5:38
2、众手浇开幸福花(1978年录音) 1:47
3、报喜(选自《长征组歌》)(1982年录音) 4:45
4、看见你们格外亲(1978年录音) 4:25
5、解放军同志请你停一停(1978年录音) 2:30
6、老房东查铺(1989年录音) 5:01
7、祖国处处有亲人(1978年录音) 2:01
B面
1、祖国无处不飞歌(1981年录音) 2:33
2、沁园春·雪(1978年录音) 4:26
3、桂花开放幸福来(1978年录音) 3:12
4、塞外好(1980年录音) 3:44
5、春天,展翅的季节(1981年录音) 2:15
6、我来到一个美丽的地方(1980年录音) 3:49
7、蟠龙山上锁蟠龙(1960年录音) 2:08
8、当四化实现的时候(1981年录音) 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