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童话童谣故事

CD青鸟(5碟附书)

  • 定价: ¥58
  • ISBN:978788933220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青鸟(5碟附书)》是获得过诺贝尔文学奖的比利时剧作家莫里斯·梅特林克的作品。梅特林克通过写两个伐木工人的小孩棣棣和咪棣帮助仙女寻找青鸟的故事,向人们揭示了幸福的真谛:幸福不是建立在物质享受上,而是通过帮助他人所得到的精神满足。故事的主人公棣棣和咪棣在平安夜遇到了仙女,于是开始了一段奇幻的冒险。他们去了藏着疾病、恐惧、战争的夜神宫殿;在回忆国里见到了去世的爷爷奶奶和兄弟姐妹;在墓园里的经历让他们增长了勇气……棣棣和咪棣的奇特经历到底是长达一年的异域旅行,还是平安夜的一个普通迷梦?看完这本书后,相信小朋友们会有自己的看法。

曲目简介

CD1
  01  伐木工的小木屋
  02  仙女宫殿
CD2
  01  回忆国
  02  夜神宫殿
CD3
  01  幸福花园
  02  未来王国
CD4
  01  光神的庙宇
  02  墓园
  03  森林历险
CD5
  01  痛苦的告别
  02  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