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生活、保健 > 风光旅游

DVD旅行美国(9碟装)

  • 定价: ¥118
  • ISBN:9787884206643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美国就像一个巨大的魔方,它旋转出的每一个块面都具有不同的色彩。美国51个州各有各的风采:纽约的不羁,华盛顿的威严,迈阿密的浪漫都将为您一一呈现。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带您走访美国的历史名城—费城,休闲城市—奥兰多,以及洛杉矶、旧金山、波士顿、芝加哥、圣地亚哥等各具魅力的城市。  当然,声名远扬的尼亚加拉瀑布和科罗拉多大峡谷也是旅程的目的地之一。在人们的印象中,拉斯维加斯是沙漠中的海市蜃楼,却也是赌城的代名词……由此衍生出的旅游风光,将给大家带来别样精彩的“美国之旅”。
    本CD《DVD旅行美国(9碟装)》是美国旅游纪录片,让你足不出户也能环游世界。

曲目简介

1.华盛顿、费城、奥兰多
2.尼亚加拉瀑布
3.纽约
4.迈阿密
5.旧金山
6.洛杉矶
7.圣地牙哥
8.波士顿、芝加哥
9.拉斯维加斯、大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