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崔健光冻

  • 定价: ¥84
  • ISBN:978779944956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崔健光冻》是一张跟光有关系的专辑,起码有三首歌直接与光互动。[光冻]、[金色早晨]、[阳光下的梦]。还有间接的[酷瓜树]、[滚动的蛋]、[浑水湖漫步]。
    人们已经习惯地认为;光是一个好东西!物理上讲,当然是!心理上讲,不一定!当光成为枷锁的时候,自由就是黑暗的!
    当城市和田野在强光的笼罩之下时,沙漠就是自由的!一个来自黄土的泥娃,更有仰望星空的权利!也许这个泥娃正是我们身上的半两灵气,拒绝城市和教育的污染,被海风吹入沙漠之中。仅有的雨水将其固化,烈日之下形成了躯体。在等待着[外面的妞]的救援。   就像鱼与鸟之间隔阂着一个宇宙一样。一次[鱼鸟之恋]就是一次星际的穿越。   当你随着我一起[死不回头]地撞透了南墙,听完这张专辑;你看到的就是如上的那般景色。

曲目简介

CD曲目顺序:
1. 光冻  Frozen Light
2. 死不回头  No Turning Back
3. 鱼鸟之恋  Birdfish
4. 外面的妞  Outside girl
5. 酷瓜树  Cool Melon Tree
6. 金色早晨  Golden Morning
7. 滚动的蛋  Rolling
8. 浑水湖漫步  Walking By Muddy Lake
9. 阳光下的梦  Under Sun Drea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