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进口原版音像 > 进口原版乐曲

CD电影3D泰坦尼克号(4碟装)

  • 定价: ¥298
  • ISBN:88691964252
  •  
  • 演唱/演奏:SONY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电影3D泰坦尼克号(4碟装)》介绍了,在《泰坦尼克号》这部集爱情与灾难题材于一体的巨片中,霍纳所擅长的表现手法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霍纳的音乐穿越时空的阻隔,用和谐而充满情感的旋律向我们道出一个动人的爱情传奇。它既不是像以往表现悲剧场面时落于俗套的一味凄凄惨惨;也不同于某些影片刻意标新立异,追求反潮流的风格。而是巧妙地铺陈出喜悦、悲伤和重生的音乐主题,用它来告诉人们,什么是人类情感中永恒的东西。

曲目简介

DISC 1
  Titanic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Remastered)
DISC 2
  Back to Titanic (Remastered)
DISC 3
  Gentlemen, It Has Been a Privilege Playing With You Tonight
DISC 4
  Popular Music from the Titanic 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