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中国民歌

CD-dts龚玥民歌红紫银水晶试音王(16)

  • 定价: ¥84
  • ISBN:F280737600
  •  
  •  
  • 折扣:
  • 出版社:广州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紫银水晶碟采用特别研发的紫色基片,以更耐热,耐光的锅台金取代传统的铝质表面涂屑,透过精密的技术印制,重现模拟乙烯基密擦(黑胶)唱片的效果,减少了数字CD光盘的误差,提高了音讯回放的精确度,无论现场感、平衡感舆细节表现都有了很大的改造,音效表现明显比一般CD优胜。
    传世之作,紫色之魂挑战感官极限。揭开紫银水晶神秘面纱,非一般发烧音效环绕,非无二大师录音展示。
    紫银水晶,东方与西方都视其为最高身份的象征。今天,它同样诠释了我们对最高音质的追求,紫碟改变了印制式的镭射光束,用科技满足各位的金耳朵。新京文紫银水晶试音王系列采用紫碟制式,不惜重金打造舆DTS6.1声道联出击,誓要挑战您的感官极限。
    《CD-dts龚玥民歌红紫银水晶试音王(16)》结合各人喜爱不同,精心量身订制的汽车音乐,让驾车者可以随着音乐放松神经,让心灵与旋律真心融合。

曲目简介

鼓浪屿之波
天竺之女
微山湖
天涯歌女
女儿情
妻子辛苦了
红梅赞
未了情
草原夜色美
想起老妈妈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
爱拼才会赢
红星照我去战斗
妈妈的吻
想家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