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卡通动漫

DVD爱探险的朵拉(拯救王子)

  • 定价: ¥16
  • ISBN:9787798994278
  •  
  • 演唱/演奏:
  • 立即节省:
  •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爱探险的朵拉(拯救王子)》是专为学龄儿童而设的益智类中英双语节目。
    风靡全球的学龄前儿童电视节目,深受观众喜爱的美式英语少儿电视节目,美国尼克频道卡通王牌节目。
    第十九集:拯救王子
    在故事书内邪恶的巫婆把王子关进了高塔上,Dora和Boots决定走进书内救出不子。他们在故事世界内遇上很多阻挠,先有大闸、鳄鱼潭,还要爬上高塔上拯救王子。得到魔法咒语“Abre”的帮助,他们能否救回王子呢?千万要小心邪恶的巫婆啊!
    第二十集:青蛙回家
    Dora和Boots发现了一只可怜又思乡的小青蛙,原来小青蛙失声了。Dora和Boots便决定带小青蛙回家,好让他能在家乡再次高歌!要回到青蛙的家乡,必先经过回音林,再横渡海洋。

曲目简介

第十九集:拯救王子
第二十集:青蛙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