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舞曲

CD夜场焦点劲爆DJ(银版)

  • 定价: ¥197
  • ISBN:F291179700
  •  
  •  
  • 折扣:
  • 出版社:深圳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夜场焦点劲爆DJ(银版)》收录选自时下最流行的英文金曲,轻摇滚和DJ的结合,更添别样风情,细细品味,丝丝入情。风靡全球的时尚DJ,流行英文DJ舞曲。给你的听觉增添新的一种感受。
    2014最新、最热、最好听的DJ舞曲,打造流行经典舞曲。 这是一张集齐了时下最热门的英文DJ大碟,喜欢DJ舞曲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魅力舞曲的强力比拼,经典的发烧舞曲超炫到底,让身处繁忙都市的你完全放松下来,沉浸于这温柔的陷阱。

曲目简介

01.Blow 吹
02.California Gurls 加利福尼亚女孩
03.Give Your Heart A Break 让你的心休息
04.Qutta here house 离开这房子
05.Go Away 走开
06.Let It Be The Night 让它成为黑夜
07.From Paris to Berlin 从巴黎到柏林
08.Heartbreaker 令人伤心的人
09.Love you like a love song 爱你爱的歌
10.Tonight 今晚
11.Because the night 因为夜晚
12.forever(Dance forever 永远跳舞)
13.Cruel summer 残酷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