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哈利·波特<收藏版>(16碟装)

  • 定价: ¥329
  • ISBN:6954836118894
  •  
  •  
  • 折扣:
  • 出版社:待定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哈利·波特<收藏版>(16碟装)》:充满想象力,堪比魔幻经典,持久畅销奇幻系列,6-16岁青少年心灵成长的电影礼物。
    第1学年:《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哈利·波特在11岁生日那天得知自己是两个法力高强的魔法师的遗孤,而他也拥有与生俱来的魔力。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哈利开始了他的冒险生涯。他学会了魁地奇高空飞行运动,在一场令人毛骨悚然的真枪真刀象棋赛之后,哈利与一心想要除掉他的黑巫师展开了面对面的较量。想加入这场最光怪陆离的冒险吗?
    第2学年:《哈利·波特与密室》
    飞车冒险,怪树袭击,还有神秘的家养小精灵多比警告哈利·波特,如果在第二学年回到霍格沃茨,将会有危险。当血字在墙上出现:密室已被开启!冒险和危险便一并来临。拯救霍格沃茨需要哈利,罗恩和赫敏的魔法力量和勇气。
    第3学年:《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
    哈利,罗恩与赫敏在霍格沃茨的第三学年遇见了逃跑的囚犯小天狼星布莱克,学习了接近鹰马兽的特殊技巧,如何把变身的伯格特转变为兴奋,甚至是时光倒流。哈利还必须抵挡住吸取灵魂的摄魂怪,应付狼人危险的一面,并且最终明白小天狼星和自己的父母之间深厚同窗情谊的故事。
    第4学年:《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哈利·波特被神秘带入魁地奇三强争霸赛,一场三所魔法学校之间的激烈比赛,要面对一条恶龙,一群凶残的水鬼以及一座被施了魔法的迷宫,并发现自己陷入伏地魔的魔掌之中。但这一切都将有所转机,当哈利,罗恩和赫敏告别孩提,面对超乎想象的严峻挑战之时。
    第5学年:《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对决一触即发!伏地魔回来了,然而魔法学校却尽力想隐瞒真相——包括新任命多洛雷斯·乌姆里奇教授为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学生们教黑魔法防御术。当乌姆里奇拒绝传授实用的防御术时,赫敏和罗恩说服了哈利,秘密地训练一群学生,为即将到来的魔法斗争做准备。一场可怕的正义与邪恶之间的对决即将上演……准备好战斗吧!
    第6学年:《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随着黑暗势力的扩张,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同时陷入了伏地魔的魔爪之中。校长邓不利多则一心一意希望哈利能为即将到来的大决战做好准备。尽管大敌当前,哈利,罗恩和赫敏却纷纷情窦初开,初恋的甜蜜气息飘荡在魔法教室的空气中。然而,等待着他们的却是无尽的黑暗与危险,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将从此被彻底改变。
    第7学年上:《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哈利,罗恩和赫敏动身去追查并摧毁能让伏地魔永生并危害世界的秘密——魂器。期间,这三个伙伴必须互相依靠,密切配合……然而伏地魔的军队使他们失散。
    第7学年下:《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
    在史诗般的终结篇里,魔法世界正邪势力之间的对决正逐步升级为一场全面战争。风险前所未有,每个人都身处其中。而哈利·波特也将做出牺牲,在最后关头与伏地魔决一死战。魔幻历险,将落下帷幕。

曲目简介

学年1.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学年2. 哈利·波特与密室
学年3. 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
学年4.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
学年5. 哈利·波特与凤凰社
学年6.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学年7.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