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中国文学

CD开车学国学人物志(10碟装)

  • 定价: ¥128
  • ISBN:A231502325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人物志》是曹魏时期刘劭所著的一部系统品鉴人物才行的玄学著作。它通过对人的神、精、筋、骨、气、色、仪、容、言这九个方面的外在表现,来分析一个人内在的性格特质。又以中庸为衡量标准,将不同性格及才能的人分为十二种“偏才”,譬如“精良畏慎”之人,成在恭敬严谨,失在多有疑虑:  “强楷坚劲”之人,成在可做独当一面的中流砥柱,失在专横固执。《人物志》根据十二种不同类别的人才,又阐述了适合他们的十二种不同职业……等等。《CD开车学国学人物志(10碟装)》由著名评书演员张准娓娓道来,深入浅出,佐以相应的事例及历史典故.听后定会使您受益匪浅,获得人生大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