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文学艺术 > 童话童谣故事

DVD海绵宝宝水兵陆战队

  • 定价: ¥38
  • ISBN:9787799150352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海绵宝宝水兵陆战队》的故事主要围绕蟹老板的蟹黄堡神秘配方展开,讲述配方神秘消失了,导致比奇堡海底小镇陷入末世般混乱与动荡之中。为了搭救嫌疑的痞老板,海绵宝宝被大家当作了叛徒对待,还差点成为祭品去献祭。危机时刻,海绵宝宝闻到了蟹黄堡的香味,顺着蟹黄堡的香味查找去,海绵宝宝与派大星、蟹老板、痞老板、松鼠珊迪和章鱼哥穿越时空来到人类世界。
    在人类世界,海绵宝宝他们发现了被偷走的配方。为了抢回配方,海绵宝宝他们变身超级英雄,跟大反派海盗汉堡胡周旋到底……
    超能花絮:海绵宝宝:走出他的世界、长大后,我要弄出有趣的声音、成为海盗、海盗追逐制作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