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外国经典歌曲

CD曾经百老汇音乐剧

  • 定价: ¥66
  • ISBN:978779943960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曾经百老汇音乐剧》是百老汇音乐剧改编自同名奥斯卡得奖电影。故事讲述了一位爱尔兰音乐家与来自捷克的移民女孩因音乐结缘的故事。在命中注定的一个星期内,他们经历了出人意料的友谊、行云流水的合作与复杂纠结的情感经历,两人共同创作的音乐更加深了他们纯粹的情感。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及才华横溢的演出阵容配合,共同演绎出《曾经》这份爱与生命的礼赞。

曲目简介

1 The North Strand 北滩街区
2 Leave 离开我
3 Falling Slowly 慢慢沉没
4 The Moon 月亮
5 Ej Pada Pada Rosicka 滑落的珠泪
6 If You Want Me 如果你需要我
7 Broken Hearted Hoover Fixer Sucker Guy 伤心修理工
8 Say It To Me Now 告诉我
9 Abandoned In Bandon 遗落在班登
10 Gold 情比金坚
11 Sleeping 沉睡
12 When Your Mind's Made Up 当你心意已决
13 The Hill 山丘
14 It Cannot Be About That 不应如此
15 Gold (A Cappella) 情比金坚(清唱版)
16 Falling Slowly (Reprise) 慢慢沉没(重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