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五条人广东姑娘

  • 定价: ¥123
  • ISBN:978779863886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不久前刚刚加盟摩登天空的著名民谣乐队五条人,在阳春三月推出了重磅专辑《广东姑娘》!
    《广东姑娘》是五条人的第三张专辑,并且也是摩登天空bad head厂牌重新启动后的第一张出品。
    五条人来自广东海丰,长居广州。他们的前两张专辑《县城记》和《一些风景》曾获得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等十几个音乐奖项,掀起了方言民谣的新潮流,大大拓展了中国新民谣的可能性,这是一支深情款款而又妙趣横生 、 野性十足的乐队。乐队以阿茂和仁科为核心,并加上新鼓手邓博宇。
    《CD五条人广东姑娘》包含了十三首歌。最大的变化是不像以往以家乡话(海丰的福佬话)为主,这次国语歌曲占到一半份量,尤其是主打歌《广东姑娘》、《晚上好,春天小姐》、《像将军那样喝酒》等均为国语,不过也不乏《猪母上山咬老虎》、《请到老祖宗》这样的五条人招牌的方言趣怪奇葩之作;另一变化是加进了电吉他,整个音乐风格为之大变--而一以贯之的是优美的旋律。

曲目简介

1 海风
2 心肝痛
3 广东姑娘
4 走鬼
5 我的头发就是这样被吹乱的啊
6 像将军那样喝酒
7 龙哥有真
8 东莞的月亮
9 我哈你
10 晚上好 春天小姐
11 猪母上山咬老虎
12 美丽漂亮,英俊潇洒
13 请到老祖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