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邓川爱的时候说分手2016全新EP

  • 定价: ¥55
  • ISBN:9787883300588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邓川爱的时候说分手2016全新EP》演唱者邓川为草台回声旗下歌手,曾在《中国好声音》第一季中给大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实力派男声邓川,推出首张个人EP第一首全新主打歌《爱的时候说分手》,用充满深沉质感 的“故事性声线”,讲述明明相爱却无法继续在一起的感伤爱情,将都市男女漂泊不定、渴望温暖却没有安全感的状态诠释得淋漓尽致。
    继充满故事性的抒情主打歌《爱的时候说分手》大获好评后,第二波主打歌《外套》,“柔情铁汉”变身“摇滚怒汉”,以全真乐器编配的摇滚曲风,唱出“脱去光鲜外套,直面内心现实“的怒汉心声,整首歌的演唱从一开始低缓沉着,到高潮时近乎撕裂的爆发,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在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一鸣惊人的邓川,蛰伏数年后的惊人进步。

曲目简介

1.外套
2.爱的时候说分手
3.时间
4.怎么爱
5.爸爸的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