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国产故事片

DVD-9大唐玄奘

  • 定价: ¥35
  • ISBN:9787880863567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9大唐玄奘》述了唐朝贞观三年(公元629年)27岁的僧人玄奘决定去天竺佛国求法。因为获得皇上恩准,同行者退却,玄奘独自上路。
    一路向西,跋山涉水,穿越沙漠,逢凶遇难、涉险闯关。历程13800余里。玄奘完成了一次伟大的独行。终于到达他心中的佛教圣地——那烂陀寺。玄奘在那烂陀寺度过了五年,师从戎贤,研习佛法。后在印度游历,且行且思。戒日王在曲女城召开佛学辩论会,玄奘讲论,无人能予以诘难。成为当时宗教、文化、思想碰撞与交流的佳话。贞观十九年(645年),玄奘回到长安,带回佛舍利150粒、佛像7尊、经纶657部。
    玄奘的所有经历与艰辛,都因最终的坚持具有了非凡的意义,从而佛教得意薪火相传,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