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中国民乐

CD洪钟之偈

  • 定价: ¥55
  • ISBN:9787881025636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妙乐本来飘渺,但却可扶摇升腾,直达灵魂。它能够引领人们进入一个没有痛苦、没有烦恼的境界,尽管可能是短暂的,但却是有益和快乐的。
    海潮音系列的六张唱片在传统中求新意,内容与形式各自独立。《洪钟之偈》、《永乐雷音》、《天籁法雨》、《草堂鸣琴》诸碟只是在营造一种意境,一种氛围,姑且叫做环境音。宜坐禅、夜读、品茗、习武、谈心、净心、对弈、驱烦、解愤之中,似听非听,则其妙在焉。其中《洪钟之偈》和《永乐雷音》有些不同凡响。因为那里面有一种声音可以达于宇宙,可以震撼灵魂,可以带你的心到一个清净之地。
    《CD洪钟之偈》——大钟寺明永乐大钟,加上钟声偈男女声唱颂,完全展现空灵博大之境界。

曲目简介

《洪钟之偈》4个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