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林俊杰第二天堂

  • 定价: ¥30
  • ISBN:A260838700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林俊杰第二天堂》以“异度空间的音乐精灵”形象出道的新人“乐行者”林俊杰,创造了近年来华语乐坛的一个奇迹,短短的时间内发片量就近百万张,并一度市场断货,让发行公司始料不及。俊杰还应邀为光线传播的“百事音乐风云榜”创作、制作了音乐主题曲《相信无限》,为萧亚轩写的动画片《梁祝》主题曲《你是我心中的一句惊叹》,为阿杜的专辑创作新歌并合唱了R&B新曲《小说》。在台湾乐坛最性的金曲奖上,林俊杰在强手如林的新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演唱新人。乐坛意识到一位风格独立、素质优越的乐行者已经“上路”了。在他自谦的笑容,浅浅的酒窝里,竟然埋藏了这麽大的杀伤力,足以让喜爱他的歌迷们发狂。

曲目简介

01  一开始  1:08
02  第二天堂  4:26
03  子弹列车  3:24
04  起床了  0:25
05  豆浆油条  4:14
06  江南  4:25
07  害怕  4:40
08  天使心  3:59
09  森林浴  0:22
10  精灵  4:03
11  相信无限  3:21
12  美人鱼  4:12
13  距离  4:14
14  未完成  0:16
15  endless road  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