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影视音乐

CD超人钢铁之躯电影原声带限量豪华珍藏版(新索)

  • 定价: ¥99
  • ISBN:9787799443195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超人钢铁之躯电影原声带限量豪华珍藏版(新索)》揭晓面纱,限量版2CD收藏套装让乐迷影迷以音乐感受超人归来的魅力。奥斯卡、格莱美、金球奖大满贯赢家、好莱坞配乐巨匠汉斯·季默首次与导演扎克·施奈德合作,为电影谱写令人期待的乐章。
    “创作《超人》原声带*大的挑战在于,他是一个具有象征意味的形象。”导演施耐德说到:“我认为汉斯的音乐可以称作完美,有着微妙却动人的感情,如史诗一般有力。说实话,汉斯做的太棒了。”
    本碟收录24首音乐,套装外包装还有精美的金属质感浮雕。标准版与限量版两种版本都包含贯穿全片长达28分钟的乐章《钢铁之躯》。这首乐曲由季默亲自演奏,带领听众亲身体验他对于电影音乐的尝试与建立配乐基调的全过程。

曲目简介

CD-1 航班
  1.Look to the Stars 仰望星空
  2.Oil Rig 石油钻塔
  3.Sent here for a Reason来到世上的原因
  4.DNA基因
  5.Goodbye My Son再见我的孩子
  6.If You Love These People如果你对世人有爱
  7.Krypton's Last氪星的终结
  8.Terraforming地球化
  9.Tornado龙卷风
  10.You Die or I Do你死我活
  11.Launch发射
  12.Ignition点燃
  13.I Will Find Him我会找到他
  14.This is Clark Kent我是克拉克·肯特
  15.I Have So Many Questions我有许多疑惑
  16.Flight航班
  17.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hen You Are Not Saving the World? 拯救世界之后
CD-2 孤独堡垒的实验
  1.Man of Steel (Hans' Original Sketchbook) 钢铁之躯(汉斯·季默原创作品集)
  2.Are You Listening, Clark? (Deluxe Edition Only) 你在听吗,克拉克?(限量版收录)
  3.General Zod (Deluxe Edition Only) 佐德将军(限量版收录)
  4.You Led Us Here (Deluxe Edition Only) 你带领我们到了这里(限量版收录)
  5.This Is Madness! (Deluxe Edition Only) 太疯狂了!(限量版收录)
  6.Earth (Deluxe Edition Only) 地球(限量版收录)
  7.Arcade (Deluxe Edition Only) 拱廊(限量版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