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乐曲 > 影视音乐

CD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电影原声带(新索)

  • 定价: ¥66
  • ISBN:9787799442617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感人原声歌曲全数收录。
    全球超热女歌手Jessie J联手格莱美奖得主Diane Warren,打造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同名主题曲。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由David O.Russell执导,主题曲则由奥斯卡提名、金球、格莱美双料赢家歌曲创作者Diane Warren谱写,描绘了影片男女主角因友情萌生的复杂情愫。Warren为英国最热原创女歌手Jessie J量身打造电影主题曲,并表示:“这部电影和主题曲都让我十分激动,没有谁比Jessie J更适合它了!她不仅是这个时代最棒的歌手之一,更是我所合作过的歌手之中最棒的一个。我实在等不及和每个人分享Jessie J完美的声线了!”
    《CD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电影原声带(新索)》还收录各时代摇滚、爵士巨匠的经典名作,如Stevie Wonder的《亲亲吾爱》、摇滚常青树Bob Dylon的《来自北方的女孩》、爵士大师Les Paul的《曼娜库拉之月》等。还有Dave Brubeck及其四重奏团的演奏乐曲的选用。

曲目简介

01 Silver Lining Titles 主题曲
02 My Cherie Amour 亲亲吾爱
03 Always Alright 没问题
04 Unsquare Dance 不对称舞
05 Buffalo 我的布法罗
06 The Moon Of Manakoora 曼娜库拉之月
07 Monster Mash 怪物舞蹈
08 Goodnight Moon 晚安月亮
09 Now I'm a Fool 愚人如我
10 Walking Home 散步回家
11 Girl From The North Country 来自北方的女孩
12 Silver Lining 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13 Hey Big Brother 嘿,老大哥
14 Maria 玛丽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