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大空头

  • 定价: ¥47
  • ISBN:9787799152929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大空头》根据迈克尔·刘易斯同名小说改编的,获得了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改编剧本”奖项。电影深入浅出地给观众科普金融知识、以幽默轻松的态度讲述2008年美国金融次贷危机。除此之外。本片由喜剧导演亚当·麦凯执导。克里斯蒂安·贝尔、史蒂夫·卡塌尔、瑞恩·高斯林、布拉德·皮特好莱坞四大男神巨星联合主演。黄金卡司阵容。该片公映时烂番茄新鲜度高达88%。媒体综评81分,《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等媒体甚至打出了满分。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华尔街几位独具慧眼的投资鬼才在风暴来临之前准确地预估列即将发生的危机。他们通过信用违约掉明而大幅获益。最后成为这场浩劫中极少数的大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