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解密(15碟装)

  • 定价: ¥290
  • ISBN:9787885510244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解密(15碟装)》讲述的是:新中国建国初期,X国派出以代号“觉醒者”为首的特务组织潜人我国,启用一部代号为“紫密”的高级密码进行联络,因我方无法破译密码,使得特务们的行动愈发隐蔽和猖狂。特别单位701破译处处长郑当奉命在全国搜罗各类天才,为破译“紫密”乃至代表最高智力水平的“黑密”补充新鲜力量,有着特殊数学天赋的“傻瓜天才”容金珍等人被发掘进入了701。在与敌斗争中,容金珍和其战友不仅要经历战火的历练、智慧的较量,更要经受爱情、友谊、背叛等一系列的人性考验。容金珍他们不仅要解开如天书般的密码,更要解开藏在每个人心底的秘密。能够战胜天才的,只有天才自己。解密过程中,他们得到了成长,更完成了自我救赎。

曲目简介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