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歌曲 > 华语流行歌曲

CD薛之谦初学者

  • 定价: ¥87
  • ISBN:9787798407334
  •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音像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CD薛之谦初学者》介绍了,薛之谦,不忘初心强势回归乐坛。重拾初心 勇往直,在梦想丛林抱持初生之勇,做变幻世界最后的初学者。薛之谦,1983年7月17日出生于上海,华语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商人。2005年,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2006年,发行首张同名专辑《薛之谦》而正式出道,并凭借歌曲《认真的雪》获得超高人气,从而开始走红。 2007年,推出第二张个人原创专辑《你过得好吗》。2016年,凭借歌曲《演员》获得Music Radio年度金曲;同年,获得第二十届榜中榜“最受欢迎唱作歌手”;7月,发行专辑《初学者》并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免费首唱会。

曲目简介

1  初学者
2  刚刚好
3  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
4  演员
5  绅士
6  一半
7  小孩
8  Stay here
9  花儿与少年
10  下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