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欧美故事片

DVD冲出宁静号(又名萤火虫)

  • 定价: ¥41
  • ISBN:6954836122105
  •  
  •  
  • 折扣:
  • 出版社:待定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曾因《吸血鬼猎人巴菲》和《暗黑天使》获奥斯卡及艾美奖提名的导演兼编剧乔斯·韦登的又一力作《DVD冲出宁静号(又名萤火虫)》又名《萤火虫》。
    曾在银河系内战中为战败方效命的老兵马尔科姆·雷诺兹船长如今率领着一小队中立派船员,靠着他的宇宙飞船“宁静号”度日谋生。一天,船上来了两位新乘客——年轻的医生和他拥有心灵感应能力的妹妹。马尔科姆船长很快就发现此二人远比他想象的麻烦。原来,他们是银河独裁联盟的通缉犯!“宁静号”由此卷入一场围剿,被夹在两股强大势力中间:一边是实力雄厚的宇宙盟军,另一边是游走在外层空间边缘,凶狠残暴的食人族掠夺者。然而,还有一个威胁似乎就隐藏在“宁静号”飞船里面……

曲目简介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