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自然科学 > 工程技术

U盘建筑施工手册(第5版)(精)

  • 定价: ¥980
  • ISBN:9787894754615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建筑施工手册》自1980年面世以来,得到了广大建筑行业从业人员的深情厚爱,20多年来连续改版、重印,已在全国发行了200多万册。该书曾获“全国优秀科技图书奖”、“首届全国优秀建筑科技图书部级奖一等奖”、“推动我国科技进步的十部著作之一”等殊荣。
    近年来,建筑工程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和发展日新月异,我国先后对建筑材料、建筑结构设计、建筑技术、建筑施工质量验收等标准、规范进行了全面的修订,并陆续颁布出版。为使手册紧密结合现行规范,符合新规范要求,充分体现权威性、科学性、先进性、实用性、便捷性,内容更全面、更系统、更丰富、更新颖,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对《建筑施工手册》(第四版)进行了全面修订。
    《建筑施工手册》(第5版)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为主编单位,以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单位为副主编单位,以同济大学等31家单位为参编单位。
    为了广大读者更好的阅读体验和方便携带,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特意将这本6000多页的宏篇巨著重新编撰制作成数字U盘版,即《《U盘建筑施工手册(第5版)》》。功能包括:全文跨书检索、随文检索、目录导航、书签备注、图表放大缩小、字体字号设置、阅读背景调整、图表标题跳转等。

曲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