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音像电子产品 > 影视剧 > 电视连续剧

DVD结婚为什么(13碟装)

  • 定价: ¥260
  • ISBN:9787883785965
  •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内容提要

  

    《DVD结婚为什么(13碟装)》讲述,“一见钟情”狂欢派对过后,号称“三贱客”的饭饭、大虾、老刁宿醉醒来发现他们各自都和不同的人领了结婚证!
    原来,派对上……
    饭饭重逢七年前已分手的男友王路易;
    被分手遭受打击大虾向刚认识的模特史燕求婚;
    不婚主义者老刁偶遇冤家对头贵公子顾念平;
    意外的”婚姻”改变了六个人的人生……
    饭饭遭遇男友郑言的意外求婚,而婚礼策划师竟正是自己的极品前男友与现任结婚证上的”丈夫”王路易。
    大虾挪用“三贱客”小金库买下的钻戒被史燕扣下不说,反倒还对这野蛮模特动了心,一不做二不休竟弄假成真。
    老刁工作室遇运营危机,若不成家不能接手公司的顾念平,顺水推舟提议与老刁签署了假结婚协议书。
    一场意外让所有人的生活从此偏离既定的轨道……
    面对婚姻与爱情、迷恋与背叛、友情与欺骗,他们又该如何面对真实的自己?他们各自的人生又将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

曲目简介

正文